Sealed yin's diary with a kiss

Dear reader, Welcome to read yin's diary...But remember seal it with a kiss after you read Regards, Yin

Thursday, March 23, 2006

Cannot stop loving it

"不得不爱"

"不得不给"(因为太爱对方了嘛! )

天天都需要你爱 我的Money由你"开"(方言)
I love you 我不是要你让我每天剩"一块"(钱)
天天都跟我要钱 到底什么是真爱
I love you 到底要多少说得比想像更快

是我的感情丰富太慷慨 还是那上天做怪
是我的前世欠你太多钱 还是注定要给你
是那一次约定了没有来 让我省了五千块
是真的口袋里面没有钱 还是不拿会发呆

baby
不得不给,你的money从何而来?
不得不给,你的money从我而来
不得不给,否则我就失去未来
为什么我都不能拒绝你很失败 可是每天过的快"扑街"

天天都需要money 我的钱只有你"开"
I love you 我不是要你让我每天剩"一块"
天天都跟我要钱 到底什么是真爱
I love you 到底要多少拿得比想像更快

*rap*

会不会有一点无奈
会不会有一点太快
可是我给你的钱
让你养成了依赖
心中充满爱的节拍

天天都需要money 我的money给你"开"
I love you 我不是要你让我每天剩"一块"
天天都跟我要钱 到底什么是真爱
I love you 到底要多少说得比想像更快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